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彭友向往的博客

欢迎您!我的作品《雅缘乡情》已在纵横中文网首发。这是一部爱情、幽默、讽刺长篇小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  

2017-10-25 06:06:32|  分类: 【中国风光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写在开篇,纯个人原因,消失一个月,呵呵。跟冰无关,跟身体无关,跟博客无关,跟旅游无关,哈哈。人啊,有时候,很难说清自己的感觉,一辈子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不管有没有格局,碰到的人,走过的路,经历过的事,无论好坏,都是回忆,愿,在脑子里,留下的,都是美好的……总之,回来了!
        然后,续上,一直在草稿箱立的上次游记。
        早上吃饱了,我们就收拾行李退房了,前一天我都打探好了路线,最早一班到天目湖的旅游快线是十点发车,我们可以把箱子寄存在前台。
        到旅游大巴车门口,车刚好要发车,时间刚刚好。
        到了天目湖门口,排队买票的人很多,我庆幸,在酒店已经买好了票,可是寄存行李的地方,说要去排队买寄存行李的票,偶买咖,这不是还要买票吗,晒着太阳,排了好久,买了十块钱的存行李的票。心思就完事了可以开心玩了,进门的时候,又说我的卡里只有两张票,让我补票,我说我明明是买过了的,再次返回售票处,交涉理论了半天,又等待了半天,被告知因为是前一天买的那张票的时效已过,但是照顾我给我延一天。嘿,我当时就有点想发作,我买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呀,这不是折腾我吗,来来回回的在售票处这里转悠了半个多小时啦。最后,看工作人员态度很好,那就这样吧。
       但是,不得不说,天目湖还是很美丽的。进去没几步,我们就排队等候上船,对,没错,人还是巨多,我们无奈还是等待。但是船很大,第一艘船没上去,再等第二趟,肯定能上去而且有座位。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        然后就是坐船游览,第一站去了龙兴岛,然后就是顺着走,到处看看。这一点我看来是攻略做的不够,我以为就是沿着岛走一圈就完事了,没想到,这一趟又远又高,走一圈下来,真是累啊。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    半山的蝴蝶谷,没啥意思,感觉是硬生生的做出来一个景点,不过,在一处姹紫嫣红的过道里,冰找到一个啥也没写的小卡片,说要留点记号,我看了看,可能就是供游客们留言的贺卡,每张上面都有字,难道是人家买来的,就像有些地方的同心锁一样,管他呢,反正没写的,我们帮忙写吧,呵呵。小冰随身携带笔和纸,这时候真的派上用场了。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      终于来到山顶,风景确实不错,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,也算不虚此行。只是,真晒啊,哪有心思多看啊,匆匆两眼结束吧,赶紧找阴凉,哈哈。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       怎么爬上来的,就得怎么走下去啊,而且,这一路,是曲里拐弯的,走的腿肚子疼,哈哈。路上,有竹林,风景不错;有小蘑菇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可爱的造型,有点回味;还有表演,听上去好像是鸟儿的表演,我们都不太感兴趣,听着大家的掌声喝彩声,继续下山,当终于坐上回去的游船的时候,觉得真美啊。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      通往茶岛,有个小桥,娘仨美美的在这里玩了一会,所谓玩,就是拍照呗,嘿嘿,各自拍和轮流拍和互相拍。总之,小桥就是个道具,我们都没有走过去看什么茶岛,哈哈。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      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     回大门口的路上,有很多小店,吃吃喝喝的,我们喝了杯豆浆,权当休息,其他没觉得有啥可买的,但是,不得不说,回大门口的路真远啊,也没看到哪里有那种游览车,如果有,建议再去的小伙伴坐车回去,因为回去的路上没啥好看的,纯浪费体力了。
       出了门口,找地方吃饭,然后打道回府喽。老妈和小冰对此次的出行,非常满意。她们满意了,我也就知足了,如果有点点的收获,那就真的太完美了。冰同学,一如既往的在回程的火车上写写看看,我也一如既往的在回程的火车上睡觉,如此,此次旅行也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       看完冰的心声,没想到家里大米里的那点小虫子给冰那么大的影响,明天就处理处理每次旅行都像是给自己加了次油,让自己有足够的力量去面对一切问题,并为下一次的旅行积蓄在每一个旅行结束,都加满了油,努力……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竹荫摇影江南小城——天目湖 - 冰冰妈妈 - 于家有女初长成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